七无良

泣血葬花无时间,早就是一个死不了的死人

无题

边听歌边写英文


切到至少还有你,我就总想起来一个年代久远的瓶邪视频,就用的这歌做bgm,画的很好,脑洞很好


小三爷真的是"我怕来不及",我要抱着你。


直到感觉你的发线,


有了白雪的痕迹。

我听到这里不由自主去想大张哥老了,我本来还觉得肯定又是今日毁男神1/1,但我在脑海里给他加上白发和皱纹

一点都不难看,我竟然想哭


长白山还是墨脱风雪都没有染白他的头发,几百年的光阴在他身上也没有留下多少痕迹。他是所有的过客,一切都过去,只有他站在原地。


但是小三爷被接受了,张起灵的世界的时间之流只许吴邪进,也因为这个人,他的时间开始拥有意义。






现在,他可以 go with 你(开始飚粤语)


我哭了


评论

热度(6)